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假期。。。

假期就快结束了!!!

很伤心噢。。。

假期中。。。我几乎除了补习。。。就是跟周公聊天
像猪那样。。。一直睡。。。
昨天。。。车子又像往常一样很难start。。。start了很久才start到。。。
之后。。。就驾到附近的shell油站。。。给那边的uncle帮我看是什么问题。。。

他叫我六点去拿车。。。

等了五粒多钟。。。
就去拿车。。。uncle说我车里面的冷出系统被铁锈污染了。。。导致不能正常的操作
他帮我换了一些东西。。洗了整个系统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车弄了RM120。。。
Haizzz。。。开学。。。应该没钱吃饭了!!!


但是。。。我还蛮开心。。。因为可以减肥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明天国庆日。。。谁要约我???
闷呆了。。。
后天又开学咯!!!
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