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十月十六号

今天的我。。。特别不在状况。。。
不懂作莫。。。最近一直觉得很累。。
今天派了几张考卷。。。两张不及格,一张及格。
唯一欣慰的是。。我数学及格。。。刚刚好60分。


今天。。。看到很多不顺眼的事。。。
同时。。。也看到很多兄弟不开心
裕龙的数学虽然及格。。但退步了不少。。他说不能再串人了。。
智勇的英文不理想。。英文班回来就感受到他不爽的气息。。但数学节后他又恢复活泼
启龙今天算开心。。。他的商业学和数学都及格。。。然后就有点飘飘然咯。。。
诚豪他的数学不理想。。。表面上他没事。。可是应该内心也不好受的。。。
奕佃今天本来想串我数学。。。但是我还是高他两分。。。哈哈。。


今天看了。。。班上大家的表情就懂大家对这次的成绩很失望。。。
只有傻涵最开心。。。两个最高分
我的成绩也不太理想。。。。很怕要去补考。。。
更怕不能补考。。。
之前我有尽量读的。。。只是。。。不太熟
咳。。。我明年还想看到她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那就多多努力吧

    我也不懂能否不必补考升班... 成绩很糟糕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以的啦可以的啦,数学那么高分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!
    她~~~~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