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读了十二年书。。。还是那么失败!!!!!
今年。。。有可能要补考!!
很怕啊!!!!上次期末考。。差不多已经用完了脑汁。。。
成绩不好。。。能怪谁???
都是我自己的问题咯!!!
咳。。。希望能直接升班。。。然后专心考好SPM

昨天懂了预考的成绩(等级)
Maths A1
English A2
B.M B4
Science B4
Chinese C6
Moral E8
Sejarah G9
Add Maths G9

虽然有A。。但不多。。。那么怎样换车呢????
跟妈妈的约定是预考3A就有新电脑。。。
正式考试5A就有新车。。。(Gen-2)
要加把劲了。。。不想再驾那辆“跑车”了!!!
不是想跟靖鹏那班跑过。。。只是。。。不想去到目的地后。。。
start不回那辆车。。。
我想曾经坐我车的人都知道的咯!!!

还有。。。最近。。。看任何事都特别情绪化
所以。。。如果得罪了任何人。。。那抱歉啦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明天我们班有篮球赛
希望回赢咯!!!
哈哈。。。要去读书了。。。
写到这里先。。。



啊。。。对了。。。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会话。。。
当面跟我讲。。。不要收着。。。懂吗?
如果。。。由八卦的话。。。记得找我一起讲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加油啦

    买了车可以跟jingpeng fight过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你有经济问题,那么是时候让你微笑了。您只需联系本杰明先生,了解您想借的金额和适合您的付款期,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。我刚刚第六次受益贷款70万美元,为期180个月,有可能在到期前支付。本杰明先生一直在帮我贷款。和他联系,你会看到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,有一颗善良的心。他的电子邮件是Lfdsloans@outlook.com他的 Whatsapp 电话号码是 + 1 - 989 - 394 - 3740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