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开心

今天发生了一件事。。。令我相当的开心。。。

真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哦!!!

咳。。。


人就是那么的奇怪。。。没有时。。就在那边埋怨。。。
到了有的时候。。。又不知所措。。。


今天我们的班导师在早操。。。问了我一件很荒谬的事。。。
他问是不是跟“恐龙”在一起!!!
哎哟。。。阴公咯。。。
我会酱。。。“随便”吗?

我有目标了。。。
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。。。

希望能成功咯!!!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目标是谁哦?

    哈哈...
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?!?
    目标?
    怎么没说阿!

    你可以的~

    howl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...
    谁哦?

    加油^^

    shi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