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堕落

刚才看了靖鹏的部落格。。。
他说。。。他慢了一年。。。

其实。。。我也何尝不是呢。。。
平时。。我总是嬉皮笑脸。。。天塌下都不理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内心中。。我很介意别人怎样看我。。。
上课睡觉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很特别的事。。。
成绩。。。一落千丈。。。也没关系
这是因为我找不到奋斗的目标。。。
常问自己。。。为什么要认真读书?
虽然我懂答案。。。但总起不到劲。。。
为什么呢?

看了他的部落格。。。
我领悟到。。。
我堕落下去。。。家人担心
我堕落下去。。。会被看不起
我堕落下去。。。就会比别人慢

所以。。。
我会在这个假期中。。。
会追回一些错过了的事!!!!

2 comments: